• slider image 439
  • slider image 437
  • slider image 438
:::
公告 訪客 - 幼兒園 | 2021-03-02 | 點閱數: 226

臺南市白河區竹門國小附設幼兒園

 109 學年度第二學期特教學生助理人員甄選簡章 (一次公告分次招考)

  • 依據:
  1. 依據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特殊教育班班級及專責單位設置與人員進用辦法辦理。
  2. 依據臺南市110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各教育階段學校身心障礙學生申請特教學生助理人員實施計畫。
  • 目的:
  • 工作內容:
  • 6 條第 1 項第1 2 目規定「特教學生助理人員之職責如下在教師督導下,提供個別或少數學生在校之生活自理、上下學及其他校園生活等支持性服務」。
  • 報名資格:
  • 報名辦法:
  1. 採一次公告分次招考方式辦理,錄取人數額滿不再辦理第2次招考。是否額滿,請自行查閱臺南市政府教育局資訊中心及本校()網站公告。
  • 1次報名時間

1100302日(星期二)至1100303日(星期三)

  •    8:30至下午3:00 例假日不受理報名(逾時恕不受理)
  • 2次報名時間

1100305日(星期五)至1100309日(星期二)

   上午8:30至下午3:00 例假日不受理報名(逾時恕不受理)

 
  1. 方式:請備妥報名表 (附件一) 及最高學歷畢業證書或符合報考資格之證明文件。
  2. 親洽或郵寄至本園地址臺南市白河區竹門里113號;電話:(06)685-2097】。
  3. 聯絡人幼兒園園主任 簡筱雅
  • 甄選方式:
  1. 採書面資料審核及面試。資格不合格者恕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
  2. 通過書面資料審核者,本園將面試前日下午4點前以電話通知參加面試。面試當天請檢附與書面資料相符的證明文件正本,現場驗畢後歸還;若證明文件正本與書面資料不符者,需放棄參加面試,不得有異。
  3. 面試:
  • 1次面試時間

1100304日(星期四)

   下午2:30(請於下午130分前至幼兒園報到)

  • 2次面試時間

1100310日(星期三)

   上午09:00(請於上午830分前至幼兒園報到)

 
  • 錄取名額: 
  • 1 名,本職缺得視情況增列候補人員數名。
  • 甄選結果公告及通知:
  1. 本校評審委員會審議甄選結果後,公告在教育局網站及本校 () 網站並通知錄取人員。
  2. 1次招考錄錄取人員須於1100305 () 上午8至本校 () 辦理契約簽訂,如逾期未報到者,即予取消應聘資格,並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第2次招考錄取人員受教評會審查日期另行通知。

  • 工作時間及薪津待遇:
  1. 工作時間每週一至五 上午08:00~12:00,依學生實際需求及實際核定經費作調整。
  2. 任用期間:契約簽訂日當日至1100702日止。
  3. 薪資依法定基本工資計費,並依市府核定時數,在學校預算額度內,由學校彈性調整上班時間,相關勞健保費依市府核定金額內勻支。
  • 注意事項: 
  1. 現值防疫時期,請配合戴口罩及量測體溫進入校園。
  2. 錄取人員應於接獲通知期限內至本園報到,未報到者視同棄權。 
  3. 錄取者經進用,應接受學校之職前訓練並積極參與主管教育行政機關及專業團體辦理之在職進修活動。
  4. 如發生偽造報名證件,取消該員錄取資格,並由備取人員依成績高低順序遞補。
  5. 特教學生助理人員有教育人員任用條例第三十一條各款及第三十三條之情事者,取消其資格。 
  6. 如曾涉及校園性侵或性騷擾或違反兒少法等事件者,將不予錄取或取消錄取資格。
  • 其他事項,悉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

竹門國小google classroom

:::

訪客人數

總計: 400393400393400393400393400393400393